13p24

大明湖湖主

“你是来给我当哥哥的吗?”

脑洞源于一位朋友的朋友圈「政府欠所有独生女一个哥哥」
电影是很久之前看的了,部分设定可能会和原剧有出入
人物性格有私设「极其明显」
整篇文章看下去更像个人向而非CP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谙岚☻ 答应你的无脑傻白甜生贺

————————————————————————————
“母亲,我想要个哥哥。”
五岁的小戴安娜瞪着亮晶晶的眼睛,奶声奶气地对亚马孙女王说。
“为什么呀,我的小公主?”希波吕忒食指在戴安娜的发尾打着旋,漫不经心地问到。
“嗯……因为……我看书上说的,一个哥哥可以陪我玩,可以哄我开心,嗯,……而且还能在我偷吃了好吃的之后给我打掩护呢!”
希波吕忒被她家小公主孩子气的想法逗乐了,“好啊,等你长大了,母亲用泥巴捏个小人儿给你当哥哥,好不好?”
“好!好!”黑头发的小女孩兴奋地抓着母亲的衣角,脸上露出两个小小的酒窝。

小戴安娜有个小秘密,谁都不知道。
今天是她十一岁生日了,她在睡觉前偷偷给自己许了一个愿。
她想要个哥哥。
一个敢和她翘掉训练课去悬崖边上掏鸟窝,半夜陪她溜进图书馆玩捉迷藏,去厨房帮她偷好吃的并且被抓到后还能不把她供出来的哥哥。
母亲明明说好了要帮她用泥巴捏出个哥哥呢,可是,她都十一岁了,怎么还没等到给她捏的哥哥呢?
难道母亲是因为岛上事务太多,忘记了?
小公主吸了吸鼻子,有些委屈。
哼,我可是亚马孙勇敢的小战士,我才不会屈服于命运呢!
母亲不帮我,我就自己找一个哥哥!
戴安娜在被子里握紧了小拳头。

天堂岛的戴安娜公主十六岁了,岛上的人都说她是她们见过的最淘气的女孩。
毕竟从小到大一直忠贞不渝地痴迷于捏泥巴这一件事的女孩可实在不多见。
更可怕的是,这位小公主不仅爱玩泥巴,而且好学。
但是安提俄珀表示这也不是你翘掉训练课不洗手就直接去翻古籍的理由。
就算你是为了了解亚马孙女战士的英勇事迹也不行。
于是,一天的训练结束后,面对女王恨铁不成钢的训斥,戴安娜一面点头如捣蒜,一面偷偷舔掉了嘴角的最后一点点心渣。
今天厨房主管也在为莫名失窃的三碟甜品两块蛋糕而大发雷霆呢。

十九岁的戴安娜最近很忧伤。
她觉得头顶的天蓝到忧伤,天堂岛的草绿到忧伤,最忧伤的是她辛辛苦苦攒了十四年的泥人上个月全都被大风卷到海里去了,连一星土渣儿都不剩。
天知道当年她被母亲捏出来之后是怎么活过来的。
忧伤的戴安娜坐在悬崖边上晃着腿,看着阳光下蓝的晃眼的海,思考着下一个泥人该捏什么样的。
嗯,最好有一双蓝眼睛,和天堂岛的海颜色一样正。
还要有一头和安提俄珀姨母一样的金头发,配上亚马孙族的铠甲贼好看的那种。
胆子要大,身量要高,上悬崖掏鸟窝下海追鲨鱼都不带怕的。
戴安娜盯着远处蓝的没有一丝云的天,期盼着只要她的信念够强大就会感动宙斯让她心心念念了十四年的哥哥下一秒就从天上掉下来。
可就在她无声呼唤宙斯的时候,眼前的天却好像突然被撕开了个口子,一股子阴霾随着机械的轰鸣声一股脑灌了进来。还没等她回过神,就听见远处似是有什么东西坠入海中,掀起的浪花拍打海面的声音清晰可辨。
哟,难不成是宙斯显灵,把她的愿给准了?
本着“少一事不如多一事万一宙斯就显灵了呢”的侥幸心理,戴安娜脑子一热,一个猛子扎进海里,朝远处那台还在轰隆作响的大家伙游去。

感谢安提俄珀惨无人道的训练。
戴安娜盯着眼前至少比自己重二十磅的人,暗自庆幸。
刚才救人没来得及没细看,嗯,头发四舍五入算是个暗金色,身量勉强比自己高几寸,胆子……这么多年第一个敢打破宙斯之息的人,也算是胆子大了?
就是这眼睛,不知道是个什么颜色。
戴安娜试探性伸出手,打算拍醒眼前这位好仔细看看他的眼睛。没想到这人也一个激灵睁开了眼,一双蓝的幽怨的眼睛直勾勾盯着戴安娜想缩回去又没来得及从而尴尬停在半空中的手。
对上他眼睛的那一刻,戴安娜感觉自己看见了神迹。
“你好,请问你是宙斯派来给我当哥哥的吗?”
——————TBC——————

评论(3)

热度(64)